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自傳翻譯 英文履歷格式下載 英文履歷範本下載



▲清晨誤闖國道1號「五楊高架」,騎士迎風南下完全不害怕。(圖/ETtoday東森新聞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高速公路各路段,目前仍不開放重機上路。不過,今(11)日清晨4時57分,空蕩蕩的國道1號五楊高架橋,卻有一輛白色「機車」在路肩趴趴走。國道警察接獲報案後,趕緊驅車在65公里處攔截該騎士,並對其開罰3000至6000元不等的罰鍰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後,利用國道監視系統觀察該名騎士,發現她騎著車一路南下,態度淡然,不僅完全沒有回頭查看,也看不出任何害怕的感覺。

警方表示,誤闖國道的騎士疑似是一名婦人,而警方在驅車前往後,也在5時5分於國道65公里處攔截到該騎士,除了派拖吊車將違規機車吊離現場外,也將開給她一張3000至6000不等的罰單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目睹40人在旁互砍...男淡定吃麵

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

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

即/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

跟警借55元女送卡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在家如何進修英文 在職進修英文課程 在職進修英文班片、公益餅乾

酒駕心虛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文作文範例 兒童英文作文 兒童英文單字學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pdf 商用英文範例 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

幫女童買蛋糕警:得到心靈滿足

涉仙人跳的「玲達」接客價破萬

校方不認霸凌高三生:無奈接受

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

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:一起死嗎?

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

漂流21小時獲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南投美語補習班 台中美語補習班 苗栗美語補習班救女大生開心比YA

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xj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