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 上班族英文者許逸群/台北-高雄報導

藝人李洛洋(小祿)日前主持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,前往南台灣要尋找一位高雄師範大學的女神校花王婉甄。據悉她有著酷似新一代國民女神任容萱的甜美五官,還曾經參與微電影演出,在學校跟在PTT表特版都有高人氣!

▲高師大清新校花王婉甄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來到高師大,小祿跟同學打聽是否聽過這位女神級校花,一名男同學表示:「她在學校很多人追,還有『高師任容萱』稱號。」另一位女同學也說:「她成績很好,還是班上的第一名,只能說品學兼優、才貌兼具!」獲得同學相當高的評價。而本尊果然也沒讓小祿失望,直呼:「側面就100分!」

▲王婉甄在學校人氣相當高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人緣相當好的她也分享曾經遇過的搭訕奇遇,她透露,某次有名男生非常正經地跟她說:「今天是國際ID交換日,我可以跟妳交換LINE ID嗎?」她雖斷然拒絕,但回家還是受好奇心驅使,特別上網查了一下是否真的有「國際ID交換日」,才發現她是遇到「黑男的搭訕手法」,覺得哭笑不得。

▲王婉甄透露曾遇過超瞎的搭訕。(圖/傳遞娛樂提供)

王婉甄也跟大家分享現在大學生最夯的社群交友APP,學生可以在上面匿名討論各種大小事情,也可以在上面認識其他學校的朋友,也讓小祿感嘆時代日新月異,直呼要跟不上年輕人了!另外,喜歡畫畫的她表示,未來想當一個平面設計師,夢想有天可以接觸到專輯設計,讓美好的聽覺可以結合自己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英文商業文書範例 英文商業文書 工作英文面試範例的視覺作品。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職場英文對話 pdf 職場英文對話例句 職場英文對話範例

范范為求子棉條天天塞、肚滿瘀青

信看秀被抓上台站好竟帥過名模

陳子璇校花女兒Q彈嫩肌這樣來的

周杰倫真的有玩LOL!帳號遭起底

汪小菲愛女一笑...立刻變迷你大S

男神基因!吳尊2歲兒Max帥樣曝光

女星感應5子命案:兇手中有警察

父親節快樂…保羅沃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美語會話教材 國中英語教學網站 國中英語教學影片女PO照催淚

老公竟Kiss閨蜜?楊冪:回家解釋

李千娜反手摸肚臍半個肚子不見

玩家注意!周董LOL相認先換信物

陳維齡兒:喬妹是我禱告10年來的

金鋼狼確定回歸《X戰警:天啟》

王力宏超省!14年前打歌服還在穿



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台北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基隆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林幼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xj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